close

JJ還在肚子裡的時候,我就不小心服用了蘋果媽的艾瑞卡爾數字閃卡分享文,以致於後來不小心在金華街上禮筑看到艾瑞卡爾英文閃卡時,面對驚人的價格不下手啊!心心念念的就想看有沒有機會在costco翻到這組好貨。

 

挖哈哈哈哈哈!皇天不負苦心人,竟然拜金色三麥促銷之賜,在非假日衝去costco買酒之餘(os:真的是之餘,本來還想說既然只買啤酒就不用上二樓了),讓我發現了好貨!

 

最近在costco可以找到的英文閃卡有四組(點選名稱可以連結到出版社介紹)

1. Eric Carle Animal Flash Cards  
Eric_Carle_Animal_Flash_Cards.jpg    
大家對好餓的毛毛蟲一系列應該不陌生,可以看到艾瑞卡爾一貫熟悉的畫風!我覺得這組最大的缺點(也可能是優點啦!),就是AZ都是動物,很多動物名稱有難度!
可以想樣一下你的字彙庫裡有多少動物嗎?還要從A排到Z~ 所以很多動物名稱,不是平常會接觸的到的。
A來講吧!字卡舉例的是alligator,這個正解叫短吻鱷,通常我聽到這個字都是在美食節目裡出現,老實說一講鱷魚,會聯想到的是crocodile就當是多學一個單字吧!

2. My Favorite Things Flash Cards 
My_Favorite_Things_Flash_Cards.jpg    
這組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套!
一面是大寫的英文字母,清楚簡單明瞭,底色分別是橘、綠、紅、黃、藍五色;另一面左上角是大小寫,中間是圖案,右下角是圖案的英文名稱小寫。
這組選的英文單字,大部分都是日常生活比較容易接觸的到,而且淺顯易懂的單字,A is for appleB is for birdC is for castleD is for doll. . .Z is for Zebra

3. Julius! by Paul Frank Alphabet Flash Cards
Julius_by_Paul_Frank_Alphabet_Flash_Cards.jpg  
A is for Alligator, B is for Bear. . . M is for Monkey! 麼回事? A也是Alligator,看來不學會還真的不行呀!Paul Frank粉絲一定會瘋狂的!即使沒baby,應該也是收藏者不會放過的小東西吧!

4. Alphabet Flash Cards
Alphabet_Flash_Cards.jpg  
這組畫風相對樸實,一面是彩色底的英文黑色大寫,另一面是中央是圖片,下為圖片的英文名稱小寫,我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,所以很難介紹的生動有趣啦~

 

這四組的售價都是$315,真是超划算的,因此我大手一撈,把有封膜的的四套艾瑞卡爾跟一套Lorena Siminovichmy favorite things全部帶走啦,我想我身邊的媽咪們一定也會喜歡的!

 

2011/10/30 update
補上JJ最近這三個月來使用的心得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Eric Carl的難度比較高,所以J嬷跟我每次在選擇的時候都會優先忽略它,還是因為都是沒看過動物的緣故,JJ反而對my favorite thing比較偏愛耶,他常常會把整盒字卡翻出來,一張張拿給大人,要求要讀給他聽,雖然字卡的盒子已經不堪凌虐分成上下兩半了,好在字卡夠厚,依然健在,相信還可以服役好一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